[R&H]Ⅰ求婚①

       罗恩向赫敏求婚的时候,场面一度极其混乱。

       罗恩别出心裁的租用了霍格沃茨的草药课教室(在纳威的友情帮助下),他在玻璃棚上挂满了星星灯,在原来放危险植物的玻璃柜里放上他们认识以来的所有记录。例如罗恩第一次见赫敏时穿的袍子(现在在市面上已经过时太久而买不到了),当然最多的还是赫敏帮他写的作业。不过以罗恩的脾性是绝对会扔了他们,所以他是从赫敏的某个用了无限伸展咒的包里翻出来的。其实他还想像哈利一样弄个和赫敏的定情信物(哈利波特拿了那一年的魁地奇奖杯来求婚),然后接着发现他们的定情之物貌似是蛇怪的牙齿,而是蛇牙在大战后已经被傲罗办公室主任(也就是哈利·波特)销毁了,于是只好作罢。

       同时他还暗中让波特夫妇联系了亲朋好友,届时起哄。连在阿尔巴尼亚寻找神秘人遗迹的卢娜都回到了英国,带着新一期的《唱唱反调》,声称要在下一期头版放上他们的求婚。

       好容易到了求婚的那一天,原计划.在下午五点带赫敏去霍格沃茨的罗恩却迟迟不等不到赫敏回家。跑到魔法部一问才知道,刚出了一起案子,事态严重,涉及到虐待家养小精灵,赫敏已经赶去了事发现场。于是生生等到了八点,罗恩才带着赫敏来到了霍格沃茨。赫敏以为罗恩带她去重温校园,径直去了公共休息室,但带胖夫人坚决不让他们没有口令就进去,所以他们才放弃,最后经过走廊到了草药学教室。

       藏匿在四处的人们早已昏昏欲睡,金妮轻轻的叫了一声,哈利才意识到开始,一挥魔杖,星星灯逐级亮起,但最后一排星星灯却因不知从某哪儿冒出来的护树罗锅夹断电线而爆炸了(明明可以用魔法,但罗恩坚决要用麻瓜的东西,说这样才显诚意,但波特吐槽说他是怕用不好魔法)。在罗恩的一番表白后,他拿出了麻瓜历时一个月才做好的戒指(金妮指责他既浪费钱做工还慢)。戒指中心镶了一颗蛇牙形状的天然白水晶(他羡慕哈利作为三兄弟的唯一后裔拥有死亡圣器,直接亲自人工仿造了一枚复活石戒指,代表家族送给了金妮)。正如人们所希望的那样,赫敏惊讶地戴上了戒指(但事后说罗恩被骗了戒指上是人造水晶)。就当人们欢欣鼓舞的准备放礼花之时,却发现礼花被詹姆不知何时换成了粪弹,弄得教室臭烘烘的(纳威在事后还被学生指责在教室玩粪弹还不打扫干净)。

     to be contiuned......

评论(3)
热度(30)

© 闻闻闻闻笛声. | Powered by LOFTER